【上新汇总】5.1~5.8云停上新汇总合集喵【内含上新预告哦】


中国古风信封信纸

古色古香的信纸和中式信封。

花鸟、游鱼、帆船、枇杷、木棉花、梅花——六种传统意象。

写信、表白、情书……再合适不过啦!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欧洲风复古信封信纸

八张一套,分别是八种不同的图案。

分为白道林纸+铜色字、牛皮纸+金色字、黑色纸+金色字三款。

每套信纸附赠牛皮纸复古风可爱小信封一个!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晨光限定款四色中性笔——酸甜时光

全身纯白、戴着红围巾的小女生丽莎。

全身漆黑、戴着蓝围巾的男孩子卡斯波。

它们的故事,曾获《纽约时报》年度最佳插画奖。

这是一款带着清新柠檬香气的限定中性笔。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(不要真的恰柠檬哦!)



百乐PENCASE笔袋

投资人大大背回来的百乐PENCASE。

一共三款。

简约大气,数量有限,卖一个少一个,佛系。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晨光米菲限定纪念礼盒

一套五支,笔身分别是五个年代的米菲经典造型图案。

包装盒打开后,内页还有米菲的历史介绍。

很适合在不知道礼物送什么的时候来一个!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六色金属自动铅笔

六色金属笔身,清新纤细。

微微坠感,写字不飘。

每支附赠一盒0.5mm的2B铅芯哦~

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=====


上新预告图透:



猜猜看,要上什么啦?

这周六见喵——


***


关注 云停の喵老板 ,随时可以在lofter获取云停的最新动向~

抽奖调查不断,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呢?


钦此。


喵。

评论(2)
热度(79)

© 云停の喵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