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钢笔安利】卡佛里亚——200元档,百乐最适合的女性的那一支

鸢茶:

今天要介绍的是百乐的卡佛里亚(Cavalier)钢笔。

其实我觉得这个翻译并没有体现它的意象——要知道Cavalier是“骑士”的意思,而你们看一眼就知道了,这是一支女性向的钢笔——这么有“男友力”的名字居然直接翻译成了“卡佛里亚”,实在是暴殄天物!



提起百乐,大家最熟悉的还是百元内的78g+、贵妃、笑脸。

进阶一点的话,可能会考虑全金属的88g。

玩彩墨的话,也会考虑佩尔娜。

但上述所以的型号,从曾经30块的贵妃到240块的佩尔娜,用的都是同款笔尖……以至于我一度懵逼百乐是不是给所有的钢尖款都用的一个尖。

不过后来我们发现,并不是这样的。

卡佛里亚的笔尖就不是同一款。



卡佛里亚的笔尖是特殊合金材料的。

虽然也是钢尖,但写起来更软弹一些(相比之下,78g+会更硬朗)。出墨是百乐一如既往的偏细+顺滑流畅,F尖、M尖的书写宽度都和78g+差不多。



不过卡佛里亚的“种草点”远不止笔尖。要我说,作为一款“女性向”的钢笔,颜值才是正义好不好!

黄铜笔身——不会有塑料的廉价感,有一定分量,但又不会过重。

明亮烤漆、合金笔夹——体现出一种典雅与时尚相结合的气质,更适合都市女性。

极细笔杆——尤其适合手较小、或者就偏爱细杆的钢笔爱好者。


因为极细,塞不下胖胖的con-50上墨器,卡佛里亚的旧版还配备的是con-B上墨器。后来con-40兼顾了细+高颜值,于是卡佛里亚的上墨器便升级成了con-40。(如图所示)

原本升级到此处已经很好了。但不知道百乐的设计团队又想了些什么,又给改了一版……新版略丑(就好像78g和78g+的区别,我至今觉得78g+的配色很丑),这里就不放图了。


云停的这批卡佛里亚,恰好是配备con-40上墨器的旧版。也是绝版款。

老板娘人肉从东京背回。礼盒版,内含钢笔x1、con-40上墨器x1、墨囊x1、日文说明书x1。



最后再宣传一款很小众的笔袋:


品牌是GREENFLASH,一个日本的小众文具杂货品牌。官网是:https://www.greenflash.co.jp

老板娘在东京逛街时一眼相中。猫头鹰、刺猬、猫咪……觉得很有HP的味道呀!(于是你们都懂的,就人肉背回来了……谢海关爸爸不拦之恩!)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云停的旧版卡佛里亚:点我点我

GREENFLASH的笔袋:点我点我

卖一个少一个什么的我们就不说了,反正我们就喜欢这些绝版或者特别不好买的东西,啦啦啦~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从喜欢+推荐中抽1个GREENFLASH笔袋。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支卡佛里亚。

评论(5)
热度(4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停の喵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