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.14上新三连】水妖后浪推前浪,第三代水妖钢笔强势出山啦——

“水妖出第三代啦!!!”


这消息刚落下来的时候,云停办公室的大家纷纷抬起了头。


“啥玩意儿?”

“第三代?”

“二代是呵呵笔……”

“三代不会是哈哈笔吧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!”


笑完了,笑够了,大家开始正经关心起了第三代的消息。

毕竟,第二代水妖,也就是水妖笑脸——呵呵笔,除去笔帽上的“呵呵”,性能还是相当过硬的。

好写、顺滑、能灌金粉、能练字、毛细短,还好洗。

第三代水妖钢笔,据说还对前代进行了改良,打磨得更加好写,外观也精湛了不少。


大家不由自主地抱有了期待。


期盼着,期盼着,第三代水妖的样品终于来了。



↑梦秋



透明金&透明银



从左至右:醉山、樱花、景天


名字起得很文艺,长得也很文艺,看来和哈哈笔是无缘了。

(办公室的某些人对不能叫它们“哈哈笔”或者“嘻嘻笔”表示了极大的遗憾,遭遇其余成员的鄙视)


咳咳。

正经来说。


第三代水妖钢笔,在外观和笔尖工艺上都进行了改良。

笔尖打磨偏硬,书写偏粗,是非常适合新手练字的钢笔。

为啥?

因为稍硬的笔尖,比软的笔尖更好掌控。



立志开始努力练字,成为文艺青年的夕西写的


出墨很顺畅,稍带一点点阻尼感,不会那么滑,也不会阻尼太大显得刮纸,可以说写感的适用性很广。属于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写起来很舒服的笔。



这次云停特别拿到了这一套钢笔的首发!

6.14日中午12点准时上架~

第一批为单支礼盒款,包邮还加赠一瓶日常用非碳素黑墨水哦。

自用送人都很棒!



梦秋钢笔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透明金&透明银 购买地址 → 点我点我



醉山&樱花&景天 购买地址 → 点我点我



==========


喵老板の抽奖:


从红心、蓝手的小伙伴中抽取一位

从评论、转载的小伙伴中抽取一位


赠送水妖三代随机钢笔一支~



钦此。


喵。

评论(69)
热度(456)

© 云停の喵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