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.22上新】说好的鲶鱼墨水合集来啦~



之前,云停店里卖的鲶鱼墨水,只有四种颜色。


以防水防弹著称的“永恒黑”,绚丽渐变著称的“阿帕奇晚霞”,天鹅绒般高贵质感的“英伦玫瑰”,以及宁静美丽的“纳瓦绿松石”。


鲶鱼墨水颜色众多,这四款是精选出来最高人气的四款。


而现在,其他的颜色也即将陆续上架啦!!!




云停的鲶鱼墨水合集·第一弹


*共推出连之前四色在内的12个色,以防水性强的黑色系、和适合日用的棕色系为主!


*容量全面升级,除了之前就有的5ml分装,还有15ml方瓶分装版本,及15ml原装余量瓶版本!

(余量瓶数目有限,随缘上架,先到先得哦!)



↑详情页全面升级,更有大掌柜亲手绘制原创试色,让你更直观地感受鲶鱼墨水的魅力!





第一弹上架墨水当中,具有防水性能的墨水,全部进行防水性测试实拍。

别的不说,鲶鱼的技术是真的很过硬呢……


当然这只是第一弹,之后会陆续添加其他颜色的~敬请留意喵!



鲶鱼合集5ml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鲶鱼合集15ml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鲶鱼合集余量瓶购买地址→ 点我点我



==========


喵老板の抽奖:


开奖啦~

请 @二包子  @朔雪疏竹 两位幸运小伙伴,私信喵老板收货人、电话和地址~

各赠送第一弹12色5ml分装一套!!!



钦此。


喵。

评论(49)
热度(4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停の喵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